X

中英合作办学2020年项目年会线上召开

作者:翟荣惠 李继发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01-08

1月7日,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年会线上召开,我校与英国皇家农业大学认真总结2020年度项目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提升质量、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副校长张然参加会议并讲话,她生动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在学科专业、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和两校合作等方面励精图治的“奋斗故事”和硕果累累的“山农答卷”,代表学校对2020年疫情防控形势下出色完成各项任务的双方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两校可以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共同打造合作办学品牌项目,共同谱写更加辉煌的奋斗篇章。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尼尔·拉文斯克罗夫特教授在讲话中表示,英国皇家农业大学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下我校项目学生严谨的求学态度、优异的学习质量表示高度赞赏,并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会上,食品学院的食品质量与安全和资环学院的土地资源管理两个中英合作项目的负责人,从招生、培养、成效、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相关情况。对每一门课、每一位任课教师,学院和专业都做了详实系统的调查与分析,并提出具体的改进与建议。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中国办事处负责人介绍了英方的教学管理情况及中英土管专业升级双学位工作相关事宜。

今年,中英项目共有246名学生顺利毕业,43人出国深造,86人考取硕士研究生,93人签约知名企业;招收新生249人,生源质量稳中有升;21名英方教师线上圆满完成29门课程的教学任务,教学质量得到学生的高度认可。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