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统一战线专家工作站在沂水揭牌

作者:刘慧 李晨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12-05

日前,学校统一战线专家工作站在沂水县圈里乡揭牌。党委副书记朱莉出席揭牌仪式,并与沂水县县委副书记周曙光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周曙光代表沂水县委、县政府对朱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沂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学校选派的“第一书记”在沂水县圈里乡开展的帮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借助工作站这个平台,进一步发挥山农大科技人才优势,不断拓展校地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成效,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活动期间,朱莉一行来到我校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成员耿传刚、刘志勇、王小东、赵奎庭、张伟所在的帮包村,看望了在这里挂职锻炼的帮包村第一书记们,认真听取他们的工作汇报,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关情况。朱莉希望第一书记们充分利用学校人才和科技优势,继续将帮扶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为当地建设发展作出更多贡献,真正实现帮扶村脱贫致富。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参加活动。沂水县圈里乡乡长武玉亮主持揭牌仪式。学校统一战线各领域专家同时开展了科技咨询和技术服务等。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