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山东风景园林教育联盟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于晓艳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11-17

近日,2020年山东风景园林教育联盟会议在我校召开,来自山东省内16家联盟单位和3家行业单位的70余位代表齐聚山东农大,共同为推进山东省风景园林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出谋划策。副校长辛杰出席会议并致辞,教育部高等学校风景园林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郑晓笛(清华大学)、中国风景园林学会规划设计分会副理事长郑曦(北京林业大学)、山东旭东园林市政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东等出席会议。

辛杰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感谢与会领导、专家长期以来对学校全方位的支持。他表示,本次会议在山东农业大学举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我校风景园林教育的肯定和鼓励,也为我校风景园林学科教师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辛杰同时希望与会专家对学校风景园林学科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为推进山东省风景园林教育事业的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由林学院和山东风景园林教育联盟主办,山东旭东园林市政有限公司协办。会议期间,联盟为新成员单位授牌,郑晓笛、郑曦分别作了主旨报告,介绍了风景园林教指委疫情防控期间工作举措、近期教育部工作部署以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等。聊城大学等9家联盟单位代表,山东旭东园林市政有限公司、山东青华园林设计有限公司等行业单位作了经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山东省风景园林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开展深入交流。

山东风景园林教育联盟成立于2017年,由我省13家设有园林、风景园林相关专业的院校共同发起组建。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