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部署2021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

作者:刘慧 郑磊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10-23

10月21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度政府采购预算编报工作。副校长嵇景涛出席会议,并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嵇景涛强调,做好采购预算编报工作在学校办学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要提高站位,提升秩序和规矩意识,树立“过紧日子”思想,进一步降低运行成本,切实结合实际需要,量入为出、实事求是的编报政府采购预算。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控制新增资产,统筹资产存量增量,实现预算管理与资产管理的有机结合,切实提高预算编报的精细化、精准度、精确率。要强化刚性约束,坚持实用性、真实性和可行性三原则,提高预算执行效率。要加强政策宣传,把政府采购的相关政策传达到每一个教职工,把预算编报的任务落实到每一个人。要明确部门职责,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上下齐心,形成合力,确保预算编报工作顺利实施。

会议对2021年度政府采购的编报范围、编报方式、审核程序及相关事项作了说明和部署安排。各部门、各学院分管采购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