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生命科学学院学术报告

作者: 出处:通知公告网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851

报告题目:Nutrient Sensing and Signaling in Higher Plants (2)

报告人:刘栋 教授

报告时间:20201015日下午16:00

报告形式:线上报告,腾讯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s/6CMkzWuoRqZX

或使用腾讯会议APP,会议 ID393 886 144


刘栋,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导、副院长。1994年获美国普渡大学博士学位,先后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从事博士后、美国Dow AgroSciences公司任资深研究员。研究方向为植物对营养胁迫反应的信号转导机制、调控植物根系发育的分子基础和植物基因工程,在Molecular PlantPlant PhysiologyPlant JournalNew Phytologist等知名杂志上发表系列高水平论文,在学术界同行中享有盛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