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山东农业大学分论坛开幕

作者:巩其亮 申强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在线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锋发表主旨演讲,1900多位青年学者线上同步视频参会。学校承办山东农业大学分论坛,副校长张然、郝玉金,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出席分论坛开幕式。



张然在开幕式上讲话,对进一步做好学校人才引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认清形势,精准把握各学科当前所处位置和未来发展定位,积极调动各方资源形成人才引育合力。二是进一步梳理底数,紧抓住“十三五”收尾、“十四五”开局的有利契机,做好师资和人才队伍发展规划。三是进一步对接需求,请进来、走出去,拓宽引才渠道,特别是要重视“以才引才”,广泛开展宣介活动。四是进一步引育结合,重视自身人才培养,对优秀中青年人才落实“一人一案”,助力其快速健康成长。五是进一步加强协作,形成大人才观念,增强服务意识、联动意识,营造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议同时总结了今年上半年学校人才引进总体情况,分析了人才招聘和师资队伍建设中凸显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下半年的人才招聘工作重点。学校有关部门、各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按照计划,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山东农业大学分论坛将于10月12日至10月30日举办。期间,学校将结合下半年人才招聘计划,以学院为主体,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采取“一事一议”、“一院一策”方式,着力引进一批海外人才、“双一流”高校人才和学科急需的高层次人才,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人才招聘工作任务,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