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推进与冠县人民政府深度合作

作者:王永军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09-10

近日,学校与冠县人民政府合作建设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示范基地、领办现代农业产业园协议在冠县签署。副校长郝玉金、聊城市委副书记、冠县县委书记李春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校地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家代表参加了活动。

郝玉金回顾了学校与冠县人民政府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他说,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以来,学校6个专家团队先后落户冠县,推广近20项研究成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期间,冠县县委、县政府克服资金紧张,斥资200万元设立横向课题,推进农大的新技术新品种落地,充分展现了冠县在推动产业升级、提质增效方面的宽广事业和坚定决心。郝玉金指出,合作建设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示范基地、领办现代农业产业园是全面推进落实学校与冠县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校地有关部门、团队、企业加强协同、密切合作,把基地和园区建设好,深入推进冠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助力冠县乡村振兴。

李春田代表冠县县委、县政府对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自2019年10月冠县人民政府与山东农业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不断深化合作,在林果产业发展、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合作建设新品种新技术示范基地和创办现代农业产业园,搭建起了校地合作的新桥梁,对于冠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升现代农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必将为冠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冠县将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好的服务,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开展,深入推进。

与会领导和专家考察了冠县相关产业,并对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规划进行了论证。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