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张宪省到南校区检查调研

作者:刘慧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09-03

9月2日,校长张宪省到南校区检查调研,查看片区施工质量,了解开学前后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倾听师生诉求,强调要为师生提供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环境优雅、高端安全的学习生活条件,让师生满意、让学生家长放心。



南校区西北片区整体建设已基本完成。在崭新的教学楼、餐厅和学生公寓,张宪省听取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基础设施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各个楼宇内部的设计、布局等,详细了解相关设备的安装使用情况,对工程完成情况感到满意。他说,良好的基础设施建设,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的创造,对保障广大师生健康、提升幸福指数十分重要。下一步,各有关部门还要继续做好相关设施的配套、完善工作,周密筹划、合理布局,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



在南校区东南片区,张宪省实地了解宿舍、教室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举措。他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阶段,但是境外输入性风险不断增大,绝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新生开学后,人员数量上升,疫情防控难度加大,希望各有关部门提高工作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分工,将各项防控举措抓实抓细。



张宪省一行来到南校区中心片区新近改造完成的思源堂餐厅,对餐厅的整体布局、设计以及窗口的菜品进行了细致查看。正值学生错峰用餐时间,张宪省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用餐感受,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和生活条件,聚精会神把学习抓好、把素质打牢。张宪省对参加检查调研的部门同志说,民以食为天,吃得安全、吃得放心是广大师生们最起码的要求,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严格把关餐厅的烹饪、清扫、消毒等各个环节,确保食材的新鲜和安全,为广大师生们提供最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基建处、网信中心、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