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校青年学子获多项省级奖励

作者:毕宇晓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08-30

近日,我校共青团工作捷报频传,先后获得多项省级奖励。其中,资环学院学生社团金农雏鹰GIS青年协会获评山东省优秀科技社团,园艺学院吴琦杰、农学院王恒通、信息学院孙中将3人获山东省优秀科技社团干部称号;食科学院学生于凯铭获评2020年“新时代齐鲁最美青年(山东向上向善好青年)”勤学上进好青年;植保学院张大鹏等8名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青春贡献奖”评选中榜上有名。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团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共青团工作。通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等5项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增强青年学生思想教育引领,打牢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文体活动做好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的有效结合,不断推进学生社团、学生会组织改革和服务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通过提升学生先优示范作用,进一步深化“理论教学+课程实践+素质拓展”三结合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模式。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了共青团组织优势,为做好青年师生思想引领、激发青年师生学习工作干事创业热情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