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部署本科毕业生教学工作

作者:李永全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20日,学校召开本科毕业生教学工作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论文答辩及考试工作。副校长辛杰出席并讲话,强调当前正处毕业生考试、答辩工作关键时期,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抓实细节,做好各个环节的有序衔接,以高质量的工作举措、高品质的工作成效彰显学校严谨的教风、学风。

辛杰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各学院不等不靠,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线上教学案例,得到了省教育厅、社会和学生家长的高度赞誉,有力保障了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下一步,要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学衔接工作,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要认真梳理本次线上教学工作的经验与不足,将线上教学与一流课程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力争实现国家一流在线课程的新突破。要认真研究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吃透人才培养对学科建设的支撑作用,深刻领会和把握思政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意义,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形成一流学科必须要培养一流学生的广泛共识。

会上,教务处对今年的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和毕业生考试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各学院围绕这些具体工作交流了各自做法和特色经验。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