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爱心企业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作者:郭翠华 赵建华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04-15

4月14日,山东立威微波设备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台空气净化消毒灯,助力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朱莉代表学校接受该批物资,并向公司总经理朱栋颁发捐赠证书。

朱莉对山东立威微波设备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她说,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校有序推进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的关键时刻,山东立威微波设备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空气净化消毒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学校将把这些设备用在学校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放心满意,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

朱栋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立威公司是专业从事干燥、灭菌设备制造的科技创新型企业,2018年与山东农大结成“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发展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在专家技术指导下解决了很多瓶颈问题。这次捐赠就是希望能尽我们公司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回馈学校,助力学校做好开学前的筹备工作。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不少企业、校友积极奉献爱心,分别向学校捐赠消毒液、空气消毒机等各类物资。学校已对这些物资进行统一调配,将全部用于学校疫情防控处置工作。

学校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机电学院负责同志,山东立威微波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