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调度部署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

作者:刘慧 于兆民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5日,学校召开专门会议,对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听取相关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开学条件核验准备事项以及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张宪省出席会议,副校长嵇景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各部门疫情防控和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徐剑波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向好,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主动着手开展相应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确保了校园和师生健康安全。但伴随境外输入性风险的不断增大,面临的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坚决不能放松警惕,必须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各项防控举措抓实抓细。

徐剑波强调,开学条件核验准备工作十分重要,各单位、各部门和全体师生都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对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逐一落实完善,将涉及到的各个环节和事项再细化、再完善、再落地,切实做到不留死角、杜绝盲点。要做好任务分解,加强部门协同,畅通信息渠道,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治的坚强防线,为学校顺利开学做好充足准备。

张宪省对做好师生情况摸排,分期分类错时开学,留学生、境外师生疫情防控管理和教育引导,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各司其职、坚守岗位,进一步完善管控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浮于表面,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落实好上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嵇景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贯彻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宣传培训,层层传导压力,有效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顺利开学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坚实保障。

纪委、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国际处、人事处、公安处、后勤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