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领导看望假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作者:翟荣惠 于兆民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0-01-23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2日,校长张宪省、副校长辛杰带队看望假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感谢,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张宪省等先后来到北校区110值班室、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楼、文理大楼配电室、校医院、前院北大门值班室、家属院中门物业值班室,南校区综合楼配电室、监控中心、家属院物业、青蓝公寓、水电中心、东南片区值班室、南校区经管片区工地,亲切问候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张宪省等热情与大家握手,详细询问工作情况,送上水果等新年礼物,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春节快乐。他说,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较好进展,跟每一位师生员工的贡献密不可分。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尤为重要,大家值守的地点都是安全关键部位,要继续保持高度警觉,确保校园安宁祥和。在南校区经管片区工地,基建处负责同志和工地建设者们正在讨论下一步的施工方案,张宪省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高质量推进各项既定任务,为新学年营造新气象。



值班人员感谢学校的关心和校领导的关怀,表示会一如既往坚守岗位,敬业奉献,切实为全校师生员工做好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公安处、后勤处、南管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