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举办“青春健康校园行”专题讲座

作者:石义庆 姜芳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11-20

11月18日,学校在南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青春健康校园行”专题讲座,400余名学生倾听济南市妇幼保健院保健部主任陈艳、泰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防科主任杨冬芳所作的精彩讲座,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对生命和健康的理解认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懂得如何自我保护,以更加过硬的身心素质扛起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济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济南市妇幼保健院、泰安市疾控中心承办,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协会高校艾滋病防治分会协办。

两位专家在讲座中紧密结合青年学生实际,通过大量详实的案例,既讲解了艾滋病、结核病等传染病的危害和传播途径,也对青年人如何培养自尊自爱意识,珍惜生命、呵护健康提出了意见建议。讲座深入浅出,生动鲜活,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专家还与现场师生开展了互动,学生志愿者发放了预防传染病宣传材料。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