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党委中心组学习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

作者:王静 祖文成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10-23

10月2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徐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全校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题主线,强化理论武装,转化调研成果,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徐剑波指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坚持对表对标,坚持上下贯通,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工作调度,突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主题教育全过程,各项工作部署周密、安排具体、措施扎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徐剑波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时间过半,越是这个时候,越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在行动上更加有力,在作风上更加务实,上紧思想发条,严把工作进度,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牢。一要提高站位,抓好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自觉对标对表会议精神,认真检视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落地见效。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抓实每项工作。校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深入基层,倾听广大师生员工的真实诉求,深入所分管部门、联系学院了解进展情况,加强督导检查,带动示范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按照上级要求,发挥好上下联系、协调推动的作用,加强与指导组的沟通联系,科学统筹安排,针对不同层级、不同对象的特点,注重分类指导,进一步完善措施、增强针对性,因地制宜、更加精准的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督导检查,指导督促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落实各项任务要求,确保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三要做好结合文章,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师生最关注、最关切的问题,聚焦办学治校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用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反思剖析,彻底弄清问题的成因以及制约问题解决的关键所在。树立“上下联动、项目化推进、全过程督办、销号式管理”的整改思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拿出过硬的举措、务实的行动,对准问题、真刀真枪地加以整改落实,让师生尽快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