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领导在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培训班上作典型发言

作者:史文宪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7-28

近日,全省高校统战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参加培训班并在开班式上作题为《画好最大同心圆,扛起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新使命》的典型发言。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江汀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社会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班式。

朱莉在发言中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始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统战工作始终,守好圆心;把创新思维体现在统战工作方方面面,拉长半径;把选树先优作为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形成头雁效应;把“同心”支农作为统战工作的鲜明导向,结出累累硕果,真正画出了最大“同心圆”,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的更大贡献。朱莉的发言得到参会领导和培训班学员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同。

省委统战部重点联系的48所高校党委分管领导和统战部部长参加培训。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