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领导带队赴郓城县指导农业生产

作者:詹榕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7-08

7月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带领部分专家教授一行赴菏泽市郓城县唐庙镇省教育厅“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实地考察,深化“百名专家教授联百企”活动成效,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开展对接洽谈。

郓城县委副书记姜洪雷,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璐璐,以及“省派第一书记”团队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指导和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形势、工作思路、取得的成效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朱莉同志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郓城县发展,在人才培养、循环农业、项目落地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全面助力当地人才振兴、生态振兴、产业振兴等乡村振兴的各个方面。刘世琦教授作为专家代表,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对产业发展规模、发展方式、设施化、品牌化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实地考察中,专家教授分别到省派第一书记帮包村陈南村、兴隆村和刘垓村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各村的村情村貌、优势产业,以及现阶段面临的主要问题,围绕蔬菜和果树种植、动物养殖等多方面进行指导和服务。随后,领导和专家又到胡庄村实地考察学习了阳光玫瑰葡萄种植、美丽乡村建设、党群活动中心等情况。

学校党委统战部、科技处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