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部署公有周转住房租赁有关工作

作者:刘慧 毕磊 王薇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7-04

7月4日,学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公有周转住房管理相关工作,副校长嵇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做好学校公有周转住房管理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嵇景涛指出,公有周转住房是学校重要办学资源,学校高度重视,已经将公有周转住房管理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前期,后勤管理处等有关部门做了大量调研、摸排工作,希望各单位、各部门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站位,补漏洞、强举措,坚决杜绝公有周转住房转借、转租、用作经营场所等情况的发生,切实维护好学校和教职工权益。嵇景涛对做好学校公有周转住房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有关公有周转住房工作的文件精神,站在全局的角度看待问题,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管理,加强监督,切实从教职工实际需求出发,禁止任何人以任何理由违规占有公有周转住房,确保公有资产不流失。二是加强联动,相互配合。公有周转住房租赁工作不是几个人、一个部门的工作,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下定决心、克服困难,切实解决问题。三是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中的责任担当,认真做好清理、清查工作,明确房屋租赁时间、租赁费用、协议签订等事项,做好教职工沟通交流工作,扎实平稳地推进公有周转住房租赁工作的有效开展。

会上,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山东农业大学公有周转住房管理办法》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公有周转住房租赁工作安排意见。学校有关部门及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