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召开毕业生思想座谈会

作者:郭翠华 李万佳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17日,学校2019届毕业生思想座谈会在学实楼召开,30余名本科与硕士、博士毕业生畅谈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之情,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司金贵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畅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回顾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分享收获的喜悦,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祝福之情,并围绕学校教学管理、后勤服务、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杨天梅认真听取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表示将及时梳理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好改进落实,并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他说,毕业生要勇于担当。在新的人生征程上,认清形势,找准定位,辨别主次,明确路径;抛开私心杂念,着力维护公益公利,多做打基础、谋长远的事,坚持少说多做,重行务实。要有团队精神。做到既有主见有想法,能够提出建设性意见,又不会孤芳自赏,固执己见;在合作中全力以赴,结善缘、能包容、讲诚信,在团结协作中彰显人生价值。要有家国情怀。山东农大人从来都葆有“教民稼穑,振兴中华”的大爱情怀,同学们要将这份深沉而厚重的山农情怀带到新的岗位上,保持韧劲和耐力,知行合一,干一件成一件,干一行爱一行。要继续奋斗。希望大家继承和发扬农大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无悔于青春、无愧于母校的辉煌业绩,我们等着你们捷报频传的好消息。

司金贵在主持会议时说,难忘的大学生活已成过去,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将时刻关注着你们的成长。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以后常回母校看看,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有更大的收获。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团委、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发规处、公安处、后勤处、南管委、东管委、图书馆、网信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参加座谈会。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