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部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杨圣慧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17日,学校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协调会,传达上级工作安排,研究部署学校系列庆祝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莉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座谈讨论,对做好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工作提出3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让广大师生员工充分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永远奋斗。二是做好结合文章。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要与学校发展规划、年度计划、部门工作等相结合;讲好中国故事要与讲好农大故事相结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要与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防、法制、校情校史教育等相结合。激励广大师生爱国爱校,实干奋进建功新时代。三是提高参与度。要做好各项任务的统筹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责、积极配合、广泛发动,确保系列活动隆重热烈、务实节俭、欢乐祥和,真正在全校师生中形成热爱祖国、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岳远彬介绍了学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总体思路。校工会、校团委、学工委、研工委、后勤党委、离退休干部党委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谈了工作打算。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