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新民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毛惠文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6-11

6月10日,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新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司金贵会见客人并座谈,围绕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开展深入交流。

司金贵向客人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近来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学校主动对接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战略需求,在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中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取得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他指出,山东农业大学和青岛农业大学同为特色鲜明的农业高校,近年来双方不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两校进一步深化友谊,将各自的特色与优势融合互补,推动两校共同进步。

刘新民简要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办学发展情况,对我校在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就业创业、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我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学位点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同时进一步拓展校际合作领域,在“双一流”建设中合作共赢。

来校期间,刘新民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双方对口部门负责同志围绕研究生招生改革、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