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安全文明教育月专家讲座

作者: 出处:通知公告网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251

报告题目:高校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策略

报 告 人:周翱  副部长

时间:518900

地点:北校区学实楼601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周翱,西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南昌理工学院、玉溪师范学院等校客座教授。先后在学校团委、组织部、学校党校、二级学院党委、纪委监察处、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宣传部等多部门工作,熟悉高校党建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在学生处分管安全稳定工作期间,直接在一线主持处置各类突发事件100余起,其中成功处置学生意外死亡善后纠纷20余起,总结创立高校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三级缓冲法”受到教育部思政司领导好评。长期在全国及重庆市高校辅导员培训、部分省市地方干部培训、中小学校长及骨干教师培训班等,讲授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及网络舆情处置相关专题,先后应邀给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学等全国110余所高校做相关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