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试剂材料采购平台运行平稳

作者:赵涛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4-22

学校试剂采购平台自3月1日上线试运行以来,已注册有效供应商152家,上架880万种商品,成交交易近300笔,平台运行平稳,为提高学校试剂耗材采购工作效率、提高采购工作品质提供了有力支撑。

试剂材料采购平台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一部分。资产处有关负责同志向记者介绍,此前,学校试剂采购工作普遍面临采购周期长,采购渠道狭窄等问题,个别商家还会上门推销,对师生学习工作造成了一定影响。基于此,学校本着 “公开、自主、便捷、可控”的设计理念,开发上线了这套集采购、储存、使用、报销于一体的综合采购管理系统。系统不仅具有采购高效、流程简便、采购透明、成本低廉、结算便捷等特点,还能及时监控试剂使用情况及资金使用状况。

据了解,下一步,学校还将根据平台试运行情况,进一步完善平台建设,丰富产品供应,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更加规范的服务保障。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