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植物保护学院学术报告

作者: 出处:通知公告网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265

植物保护学院2019年度学术报告会(4


题目:Alternatives to control aphid vectors by modifying feeding and dispersion behaviours 

主讲Francis教授

时间:31416:00

地点:微生物楼B106




主讲人简介:

         Francis教授是比利时列日大学Gemboux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全职教授,学院院长。他还是山东农业大学讲座教授。

   他开展教学和研究活动,了解昆虫与环境的相互作用(寄主植物、病毒媒介、共生体等),促进害虫生物防治。在过去的十年里,他还专注于食用昆虫。

   他在国际期刊上发表了250多篇论文,国际会议论文300多篇。他指导了60名博士生。

   他负责一个昆虫保护区(300万件昆虫),同时也是比利时“六足虫”昆虫博物馆的主席。

  

   热忱欢迎老师同学们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山东省农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蔬菜病虫生物学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