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作者:翟荣惠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2-02

2月2日上午,校长张宪省,副校长嵇景涛、吴衍涛到三个校区看望春节值班工作人员,亲切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表示诚挚感谢,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张宪省一行先后来到北校区110值班室、国重楼一楼、文理大楼配电室、校医院、家属院物业办公室,东校区公安值班室、换热站,南校区配电室、值班室、安保监控室、青蓝公寓、水电中心等值班地点,亲切问候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张宪省等热情与大家握手,详细询问工作情况,祝福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春节快乐。他说,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尤为重要。大家值守的地点都是安全关键部位,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做好防火防盗,保障设备正常运转,确保校园安宁祥和。

值班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和关怀非常感动,表示会切实做好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校教职工平安祥和过节,为校园安全作出自己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公安处、后勤处、南管委、东管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