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校在省一流学科建设绩效评价中获佳绩

作者:顾锋 李秀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1-12

1月11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全省32个一流学科建设绩效评价的第三方评估结果,我校3个省立项建设一流学科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园艺学得分为99.7分,在所有参评学科中排名第一;植物与动物科学得分为99.6分,排名第二;作物学得分为95.62分,排名第九。

本次评估由省财政厅委托第三方评估公司开展,旨在对我省一流学科2017年度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财政资金绩效评估。学校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各有关部门和学院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本次评估主要侧重于一流学科的建设绩效,具体从项目投入、过程管理、项目产出和项目效益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值得一提的是,在项目年度任务完成情况一项,我校植物与动物科学、园艺学学科均得到了满分。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