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植物保护学院学术报告

作者: 出处:通知公告网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617

植物保护学院2018年度学术报告(十九)


题目:化蝶之谜——保幼激素(JH)研究24

主讲:李胜  教授  长江学者

时间:11816:30

地点:1号楼440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李胜,男,1971年生,博士。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导,昆虫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所长。长江学者、国家杰青、百人计划、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昆虫学家,我国现代昆虫科学研究领头人之一,在昆虫发育遗传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国际领先的研究成果,享有重要的国内外学术声誉。发表SCI论文85篇,其中在Annual Review of Entomology, Autophagy, Cell Research, DevelopmentNature CommunicationsPLoS GeneticsPNAS等重要国际期刊上发表通讯作者和第一作者论文55篇;授权专利6项。组织和承担了多项国家基金委重点、重点国际合作和面上项目、973课题、863项目、转基因专项等国家级研究任务。多次应邀在重大国际会议做主题和大会报告,担任国际大会主席和组委员成员;被8个国内外期刊聘为编委;任中国昆虫学会理事、广东省昆虫学会副理事长、昆虫发育与遗传专业委员会主任。

热忱欢迎老师、同学们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山东省农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蔬菜病虫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