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

作者:李萌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7-11

7月10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会议,对理事会组成人员进行调整,对基金会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朱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孙守良同志担任副理事长,胡继连同志担任秘书长,赵建华同志担任副秘书长。会议同意,因工作调整等原因,卢胜西同志不再担任理事会理事及副理事长职务,米庆华同志不再担任理事会理事及秘书长职务,卢国强同志不再担任理事会理事。会议同时增补孙守良、罗欣、李勇三位同志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朱莉代表理事会向卸任的三位理事一直以来为基金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为学校和基金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朱莉同时对新当选的理事表示祝贺,并对他们做好履职尽责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山东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对资助校园文化建设有关工作等进行了研究。

基金会全体理事、监事,林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和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