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185名中英合作办学专业毕业生顺利毕业

作者:翟荣惠 李继发 刘敏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6-14

6月14日,中英合作办学专业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文理大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高东升,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露茜·马格丽特·梅瑞狄斯,中国项目主任斯蒂芬·托马斯教授等出席毕业典礼,为185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为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高东升向圆满完成学业的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和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他们的老师和父母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对大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奋斗的青春实现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希望大家坚持学习,追求至善,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希望大家砥砺品行,笃实前行,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忍不拔、奋发向上;希望大家懂得感恩,与人为善,家国为重,勇于担当。

梅瑞狄斯在致辞中说,山东农业大学与皇家农业大学合作16年来,招收了1000多名学生,从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扩展到土地资源管理项目,来中国授课的英国同事,也真切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中国朋友的热情。同学们在求学期间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以后可以在食品、土地及财产管理方面有所作为,祝福大家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

毕业生代表、中英合作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张子璇,在校生代表、中英合作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高一诺分别发言,讲述自己的成长故事,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典礼仪式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向东主持,学工处处长王群宣读获得中英合作项目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两个专业分别有两位学生获得一等奖学金,分获奖金5000元,八位学生获得二等奖学金,分获奖金3000元。

高东升、梅瑞狄斯和与会嘉宾一起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前,校长张宪省与梅瑞狄斯副校长一行进行座谈,并就深化合作办学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