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田纪春教授载誉归来

作者:王静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8-01-10

19日下午,刚刚参加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成果荣获201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田纪春教授载誉回校,校领导张宪省、高东升、王振林第一时间亲切慰问,感谢他为学校赢得了巨大荣誉。

张宪省对田纪春教授及其团队获奖表示热烈祝贺,对积极配合和支持山农20及其选育技术项目的相关单位和部门表示感谢。他说,田纪春教授团队的成果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在国内同行中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这背后凝聚着田老师及其团队成员多年的艰苦奋斗和不懈努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张宪省强调,田纪春教授产学研结合道路的科学研究方法和获奖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并在全校推广示范,进一步推动学校各学科和项目的建设。

田纪春教授介绍了他参加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和获奖项目研究的相关情况。他动情地说,能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代表学校到北京接受国家领导人颁奖,内心感到无比自豪,对自己也是更大的鞭策。荣誉的获得得益于学校长期以来政策和导向支持,得益于研发团队十几年如一日的潜心钻研,更得益于全校师生的关心呵护和共同努力。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在科研岗位上勤恳工作,为农业科技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农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欢迎会。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