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揭晓

作者:李涛 李万佳 贾元义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12-04

      日前,山东农业大学2017年“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个人自荐、班级评议、学院推荐、学生现场投票、网上投票、评选大会投票、学校审核公示等环节,最终机电学院赵弘扬、生科学院赵华煜、经管学院卢彬彬、农学院王俊杰、园艺学院董怡苇、文法学院李英绮、外语学院苑晓书、信息学院武英洁、植保学院韩群、体艺学院孙铭等10名同学获“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农学院惠译萱等100名同学获“百优大学生”荣誉称号。
      “
十佳百优”大学生评选由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主办,经管学院承办。自10月下旬启动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活动期间,17名“十佳大学生”候选人事迹材料通过展板、网络等形式在广大同学中进行了充分宣传展示,评选大会现场候选人通过PPT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广大同学在为候选人点赞的同时,也积极为自己心目中的十佳大学生踊跃投票,三校区累计2940人参与现场投票,5661人参与网络投票。活动的举办,充分发挥了优秀学子在学风建设中的榜样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活动评选出的“十佳百优”大学生学习勤奋、成绩优异、素质全面,是我校广大学子的优秀代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认可。他们中有“学霸”代表,入学以来学分绩点高达4.6,连续排名专业第一,获得各类优秀学生奖学金,多位同学已被顺利推荐至北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重点高校、科研院所免试攻读研究生;他们中有“创新创业达人”代表,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实践,并在国家级、省级大赛中屡获佳绩,获得多项发明专利;他们中有校园文化活动传播者,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积极投身各类校园活动,热衷志愿服务,展示青春风采。一直关注、参与活动的农学院种子专业2017级新生郭程程表示,看到学长学姐们的事迹,才真正了解大学生活原来可以过得这么精彩、有意义。向标杆看齐,自己也要认真规划好大学生活。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