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张宪省带队到青岛高校调研

作者:刘希山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12-04

      近日,校长张宪省带队先后到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大学考察调研,围绕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校院两级管理、人事制度改革与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在青岛科技大学,校长马连湘、副校长吕万翔会见了张宪省一行,并从学校基本情况、历史变迁、师资力量、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校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整体情况。张宪省对青岛科技大学改革发展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我校的相关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继续加强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广泛合作和相互借鉴,共同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在青岛大学,张宪省一行与青岛大学副校长夏东伟、于永明等座谈交流。双方对口部门围绕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高层人才引进以及科教产业园区的规划与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青岛期间,张宪省一行还到青岛西海岸现代农业示范区就加快培育农业发展新动能进行了现场考察。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