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在蓬莱建立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

作者:郭萌萌 王琪 王莹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10-24

      近日,我校分别在中粮长城葡萄酒(烟台)有限公司、君顶酒庄有限公司新建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党委副书记杨天梅、蓬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传武出席揭牌仪式。
      杨天梅在仪式上讲话,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希望以教育科研基地为平台,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当地葡萄和葡萄酒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科技和人才支撑。孙传武介绍了蓬莱市情市貌,对山东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给予蓬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配合协同工作,发挥基地的最大效应。
      据了解,近年来,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坚持走集群化、优质化和国际化的发展道路,现有知名葡萄酒企业近百家,是名副其实的“中国葡萄酒名城”。基地成立后,校企双方将在产、学、研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学校将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为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持,同时,也将借助产业发展的平台,为年轻教师和青年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
      挂牌期间,杨天梅一行还参观了君顶酒庄、中粮长城葡萄酒(烟台)有限公司,并与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和两家企业的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蓬莱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魏玉敏,学校
教务处、食科学院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活动。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