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生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屡获佳绩

作者:韩艳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9-29

      日前,我校学生在“电信杯”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比赛中屡获佳绩,充分展示了农大学子良好的科技创新水平和扎实的文化艺术功底。

      截止目前,我校学生共参与了24项比赛,收获了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20项。其中,张维维在艺术剪纸大赛中荣获一等奖;韩士玲在“创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特等奖;王申海等人在传统茶艺大赛中荣获团队一等奖,赵秀秀荣获比赛一等奖;郭嘉文在以青春之名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汤井芝、王庆媛在证券模拟大赛中荣获二等奖;陆子矜在英语风采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王辰玉在书法、绘画、篆刻大赛书法非专业组中荣获二等奖;陈昊鹏在专利产品设计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李钊等人在“争做‘六有’大学生”辩论赛中荣获团队亚军,张可个人荣获优秀辩手;刘子双等人在泰山诗词大会比赛中荣获团队二等奖;罗振豪等人在交通科技大赛中荣获团体二等奖。詹榕等8人获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学校也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举办,旨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设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促进我省大学生健康成长,以良好青春风貌向党的十九大和建团95周年献礼。校团委书记李强表示,学校把参加艺术节系列活动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契机,在为学生提供青春展示平台的同时,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贯穿始终,引领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信念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的优秀人才。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