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张培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董岳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9-08

      97,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张培功一行7人来我校参观考察。副校长王振林会见考察团成员并座谈交流。
      王振林对张培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山东农大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校园文化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强调两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相近的育人理念,希望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校际交流,共同迎接挑战,抢抓“双一流”建设机遇,实现办学水平的新提升。张培功称赞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底蕴深厚、办学成就显著。他详细了解我校教学工作的经验做法,对学校落实“四型”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学分制”改革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希望进一步拓展两校间合作领域,努力谋求双方的合作共赢。
      教务处、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