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我校学生在多项工科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军 李玉道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9-06

      近来,我校机电学院多支大学生团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在国内、省内高校学生的同场竞争中表现出色,取得优异成绩。

      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TI”杯竞赛中,学校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3支代表队获得进入全国赛的资格;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学校荣获二等奖6项,三等奖1项;在第十四届“临工杯”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设计竞赛决赛中,学校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团结协作、冷静沉着,充分彰显了山农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近年来,机电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在学校“双创四驱”工作模式框架下,结合学院实际和专业特点,打造了“一轴四轮一引擎”的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学院将各类学科竞赛作为重要抓手,通过赛事集训提高学生工程素养,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专业自信、学业自信,为人才培养质量的稳步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