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72名动医专业“专升本”新生入校学习

作者:殷子惠 纪春景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8-28

      日前,来自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的72名“专升本”新生来校报道。据了解,这是我校第二批“3+2专升本”联合培养的动物医学专业学生。

      2013年,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政策,学校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达成动物医学专业“3+2专升本”联合培养协议。2016年,首批专升本学生入校后,教务处、学工处等有关部门在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专门安排。动物科技学院为“专升本”学子专门配备班主任及导师,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及时为学子排忧解难。经过一学年的管理与引导,2016级“专升本”学子树立起良好的学风,学生考试合格率达到97.6%。
      迎新现场布置周到、分工有序、氛围热烈,新生班主任和学工人员以饱满的精神,周到的服务为2017级“专升本”学子打开了新的大门。动科学院院长崔言顺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结合新生实际,扎实开展专业教育、安全教育、学业指导,确保“专升本”学子在我校度过丰富愉悦的大学时光。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