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召开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会议

作者:李勇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4-20

      经党委常委会研究和上级党组织同意,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将于5月下旬召开。418日上午,学校召开会议,对党代会筹备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副校长张然出席会议。
      为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学校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和保障组等四个工作组。会上明确了各个工作组的主要职责,研究了第七次党代会总体进度安排,提出以本次筹备工作会为节点,按照召开党代会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倒排工作周期,制订工作计划,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杨天梅对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召开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和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通过党代会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凝聚全校共识,加快发展步伐。二是精心谋划、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党代会筹备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个工作组务必按照总体进度安排,制定本组具体推进措施,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实现报告起草好、过程组织好、选举结果好、氛围营造好、服务保障好的“五好”目标。三是严格制度,规范程序。党代会各项工作要求严格、细致,必须在工作中树立制度和程序意识,坚持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民主与集中的有机结合,保证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营造良好氛围,推动事业发展。党代会的召开,也是一个总结学校成就、发掘学校文化、提振师生信心、提高办学自信的过程。要通过筹备和召开党代会,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提供强大精神支撑。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明确学校发展目标,凝聚发展力量,努力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声誉度。
      张然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代会各工作组要根据要求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工作责任到人,抓好每一个环节,不放过每一个细节。要定期调度,把握工作进展情况,工作中的重要问题情况要及时请示汇报。各工作组之间要分工不分家,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完成好每一项筹备工作任务,确保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