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电子创新实验室启用

作者:郭翠华 施国英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4-17

      4月14日,机电学院大学生电子创新创业实验室正式启用,副校长王振林到实验室参观考察,了解仪器设备及其使用情况。
      王振林听取机电学院负责人对大学生电子创新创业实验室、创新创业工作的介绍,现场观看部分科技竞赛获奖产品,了解其使用及在生产中的应用情况,并参观电子技术基础实验室、快速成型实验室、农机园艺相融合及机械化生产研究室等本科教学实验室。
      据了解,大学生电子创新创业实验室面积达144平米,能同时满足100余人的课外创新创业活动。实验室有电工电子创新实训平台50套,任意波信号源、高精度电源、高精度万用表、扫频仪、LCR数字电桥、数字合成高频标准信号发生器等仪器设备107台套。实验室面向全校学生,创建了一个开放式的创新创业训练实践环境。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