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共产党员》栏目组来校采访张民教授

作者:铁成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4-13

      413,《共产党员》编辑部齐鲁先锋栏目组编导杨晓春一行来校,采访报道我校资环学院张民教授先进事迹。副校长朱莉会见记者并参加座谈。
      朱莉在座谈时指出,张民是山东农业大学教师队伍的杰出代表。他既是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又是科研战线上的好专家,更是工作岗位上的好党员。朱莉说,作为教师,张民不忘初心,言传身教,始终坚持站好课堂,把教书育人作为根本任务;作为专家,张民带出了国际顶尖的控释肥科研团队,两获国家科技进步奖,让中国掌握了控释肥领域国际话语权;作为党员,张民有毕生服务“三农”、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致力于用自己的科研成果造福人民群众,帮助企业建成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控释肥生产基地,累计推广1.8亿亩,节本增效500多亿元,让老百姓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赢得了农民朋友发自内心的爱戴。
      张民教授简要介绍了成长经历和教学科研情况,他的同事、学生等结合自身感受,分别从不同层面介绍了张民的先进事迹。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资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共产党员》是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与山东省委组织部、宣传部、省广电局、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全国性党员教育电视栏目,旨在宣传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经验,展示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和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据了解,本次采访内容将在山东卫视等媒体平台播出。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