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资源与环境学院学术报告

作者: 出处:通知公告网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289

题目:培育发展团体标准,构建新型标准体系

主讲人:陈祥伟 主任

时间:11月10日9:00

地点:腾讯会议:144-530-025

主讲人简介:

 陈祥伟,现任山东标准化协会标准化咨询服务部部长, 济南市高层次人才,国家畜禽养殖标准化区域服务与推广平台专家,主要从事农业标准化工作,包括地方标准、团体标准的制定与发布、企业标准化建设、国家级、省级标准化试点建设的咨询和指导。尤其在团体标准化制度建设、团体标准的制定和团体标准实践、企业标准体系建设、标准化试点创建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案例和实战经验。长期为山东省内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及企业提供标准化工作的培训、咨询和指导。 制定地方标准1项,团体标准3项,累计指导相关单位制定团体标准300余项,指导标准化试点建设项目10余项,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