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赴企业开展调研服务活动

作者:记者:通讯员:刘丰娇 贾裕娇摄影: 出处:图书馆发布时间:2024-01-11

山农融媒1月11日讯 近日,学校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走进山东万豪生态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知识产权调研与服务活动。公司董事长丁绍武、总经理张鹏、学校图书馆馆长于军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丁绍武感谢母校对企业的支持,表示此次调研交流畅通了专利技术供需信息渠道,对集团创新开拓农药、化肥领域有很大意义。于军生针对企业需求,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心的人才和资源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定制化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下一步,将在产品研发与知识产权保护、专利布局、项目申报以及知识产权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产品创新、专利转化与应用。

活动中,服务团队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特点和市场布局情况,为万豪集团下属的济南天邦化工有限公司和山东万豪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细致的专利信息分析服务,并精心编制了两份高质量的专利分析报告,就企业在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营特别是项目申报、专利申请、专利布局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据了解,此次调研服务是中心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十四五”规划》和《专利转化运用专项行动方案(2023—2025年)》相关任务部署的具体行动之一。下一步,中心将不断扩大服务范围,继续深入涉农企业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助力区域经济和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图书馆、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审核:于军生
责任编辑:赵伟烨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