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举办第六届手语操大赛

作者:记者:通讯员:徐振珍 董文婧摄影: 出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7

心随指动,“语”你同行。近日,由学工处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第六届手语操大赛于泮河校区第一报告厅顺利举办。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同学们重视非语言交流,以缄默的语言传递心中的爱与向善的力量,进而增强大家对心理健康的重视。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通过情景表演、乐器演奏、演唱、舞蹈、诗朗诵等不同的艺术风格与手语操结合,将有声的音调与无声的力量融合在一起,用灵动的手指和真情的表演展现了手语操的独特魅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同时通过表演也展现了新时代山农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心理健康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风禾尽起队”荣获一等奖;“博雅队”和“以声之形,传心之音队”荣获二等奖;“一路生花队”、“手舞心灵,与爱同行队”和“追光队”荣获三等奖。

学工处、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供稿审核:徐宏志
责任编辑:赵然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