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青年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记者:通讯员:朱震宁摄影: 出处:公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3

近日,“完满起航·赢在职场”首届全国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成功举办。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薄千智同学从全国19个省市,102所高校,24万余名大学生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银奖,指导教师任继云获评全国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的相关工作要求与文件精神,大赛模拟真实的面试场景,通过让学生真切感受求职面试的实况,体验真实职场面试竞争,通过应聘相关职位巩固专业知识,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自身职场技能。在大赛个人演讲环节,薄千智同学以知农爱农的初心,强农兴农的使命为汇报重点,通过讲述山东农大人全面参与农业强国建设,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经典成就,充分展示了我校新一代青年学子志愿服务乡村、志愿扎根基层的热情追求。


供稿审核:孙建迎
责任编辑:李庆亮
终审:胡学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