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召开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年度会议

作者:刘玉博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12-10

12月8日,学校召开2021年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会议。副校长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是全校图书情报工作的咨询和指导机构,要进一步强化统筹、明晰职责、凝聚合力,打造全校数据共享的“一张表工程”,在加强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提升文献信息资源保障能力、满足读者的个性化需求、促进图书馆科学管理、服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2021年,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落实学校总体部署,以图书馆情报研究中心为平台,在跟踪收集教育发展动态、分析学科发展指标、全面实施机构知识库建设、加强师生信息素养教育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有效发挥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智库作用。

会上,图书馆负责同志总结汇报2021年工作,介绍了2022年工作打算。科技处、人事处、农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分享了机构知识库数据汇集和使用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会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做好图书情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