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调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作者:李庆亮 张钦龙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7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对照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督导意见,总结经验,梳理问题,分解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党委副书记朱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莉指出,学校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各项任务举措抓得紧、抓得实,党员师生参与积极性高,活动覆盖面广、形式多样,充分发挥出了我校特色优势,做到了“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承上启下的关键阶段,对照上级要求和师生群众期待还有努力的空间,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专项工作组要带头分析研判问题和不足,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继续在学深悟透、深化拓展、为民办事、督察指导和宣传引导上提质增效,在学史力行、务求实效上持续发力,切实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强主持会议,通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各专项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