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植物保护学院学术报告

作者:植物保护学院 出处:z'w'b'h'x'y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454

植物保护学院2018年度学术报告(


题目:研究的注意事

主讲:齐心教授

时间:1229:00

地点:学实楼601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齐心,男,教授,于德国哥廷根大学植物病理学系和植物保护研究所获博士学位,台湾中兴大学昆虫学系主任,现为中兴大学兼职教授、土耳其农业科学和技术大学教授、山东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福建农林大学访问教授。学术领域特长有生命表理论与数据分析,昆虫消费率和捕食率分析,生命表在害虫治理(生物防治)和保育理论生态学中的应用、计算机模拟、昆虫生态学、生物多样性科学、台湾人口预测等,是昆虫生态学领域极有影响的科学家。其研发的昆虫两性生命表理论及软件广泛应用于昆虫种群动态、自然天敌的捕食和害虫管理研究。齐心教授与53个国家有合作研究,已举行国际讲座61场,发表论著77篇(部)。


植物保护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山东省农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

山东省蔬菜病虫生物学重点实验室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