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后勤处部署学习贯彻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工作

作者:葛庆龙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6-09

      6月9日,后勤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委书记徐剑波在第七次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对照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工作举措。后勤处班子成员,各中心主任,各科室、附校、幼儿园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学校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以来,后勤处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各中心、各科室高度重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中的头等大事抓实抓好。后勤党委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工作实施意见》,要求做好广泛宣传,确保把党代会的精神和“一三三六”的发展思路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丰富学习形式,把对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带头深入师生了解实际需求,找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改进方向;把学习党代会精神的热情转化为实干兴校、开拓进取的强大动力,对照年度工作台账、对照“十三五”发展规划、对照综合改革的任务书和时间表,主动作为、勇于当担,确保高质量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对党代会提出的涉及后勤的任务目标进行了分解细化,大家交流了学习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后勤处处长亓乐秋表示,第七次党代会确立了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非常鼓舞人心。建设高水平大学离不开高水平的后勤保障。下一步,后勤处将从加强自身建设、抓实工作举措、提高业务能力、主动对接师生需求等多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努力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