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校召开第七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会议

作者:岳远彬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5-18

      5月16日,学校召开第七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工作会议,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杨天梅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织组关于代表选举有关情况的汇报,对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讨论修改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征求意见稿)》。
      这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全校按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划分23个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本次党代会的代表260名。各选举单位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在选举前普遍对党员进行了党员权利和义务、党代会基本知识的教育,在酝酿提名和选举代表的过程中认真贯彻执行了民主集中制原则。各选举单位按照代表条件和分配的名额,由党支部组织党员酝酿提名,基层党委研究提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报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组织组审核,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后,分别召开党员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我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从代表的结构比例和组成来看,充分体现了广泛性、先进性和代表性。
      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经过审查认为,学校第七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的程序符合规定,代表资格有效,同意提交大会审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