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徐剑波对第七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提出要求

作者:胡春龙 祖文成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7-05-03

      51日,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党委书记徐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将报告起草工作作为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基础,切实抓细抓实抓好。校长张宪省、副校长张然出席会议。
      徐剑波指出,党委工作报告要有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力量。要认真梳理总结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校所面临的形势,对学校今后的战略目标和工作任务作出清晰部署。
      徐剑波强调,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充分参与,建言献策,汇聚聪明才智、凝聚发展共识。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报告要贯彻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现我们党对办好社会主义大学的要求;二要紧扣高等教育发展的时代脉搏,进一步明确学校办学目标,明晰办学举措,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有力保障;三要把报告写实,既要全面客观反映学校办学成就,又要凝练学校经验和办学特色,还要谋划好学校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的宏伟蓝图。
      秘书组汇报了党代会报告的基本框架和总体思路、体裁内容等。党代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列席会议。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